專業介紹高質素之外藉女傭,並於印尼、菲律賓自設 大型訓練學校,為僱主挑選及訓練優質女傭,值得 信賴。為了可提供高質素之女傭本公司派專人前往在 印尼作挑選及面試,所取錄的印尼女傭均須經過嚴 格的培訓,態度親切、富責任感、細心、勤奮,並能 悉心照顧嬰兒、小孩及長者,服從有禮、誠實可靠 ,確保度身訂做,為顧客揀選最合意的女傭。另本 公司大部份女傭都擁有新加坡工作經驗,顧客對我 們推介的女傭均感到非常滿意,而獲續約的比率亦 十分之高。每位職員亦非常專業,除了具有豐富工 作經驗外,亦會細心聆聽貴客每一個要求,為貴客挑 選一位最合適的女傭。如你遇上任何問題及疑問,歡 迎各位致電本公司查詢。

 
 
 
 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都會非常盡心盡力為你效勞。本公司為了提高市 場競爭力,致力提供實質服務,主要集中作僱主與傭 工的橋樑,絕不花巧,以實際取勝。本公司擁有優質的 本地約滿女傭,或直接由菲律賓招聘於星加坡、台灣、馬 來西亞及中東有實際工作經驗之女傭。歡迎親臨本公 司或在網上即時挑選。本公司直接聯絡位於菲律賓及 印尼信譽良好的僱傭代理公司,它們專為本港多間僱 傭公司提供經過嚴格訓練及合格驗身的傭工到港工 作,有質素保証,並且提供專業輔導及跟進服務,保証 滿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對各地的女傭習性亦特別熟悉,所以我們的女傭 絕對可以迎合香港僱主之要求,成為你家庭中可靠之 好幫手。我們從眾多國籍的女傭中特別挑選印尼及菲 律賓女傭,是由於我們相信她們比其他國籍的傭工有 更優秀的條件能成為一位好女傭:努力學習態度、純 樸的生活習慣、服從性高、堅強意志等得天獨厚的 先天因素下,再加上印尼及菲律賓國家貧窮,很多人 為養家活兒,都十分渴望能有出國工作之機會。但能 出國的機會實在不容易,在種種因素下,她們都很珍 惜每個出國作的機會。

 
 
    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 本公司提供優質僱傭服務,所有程序經合法處理, 面對經濟低迷,生活艱難,本公司棄絕謀取暴利,只為 服務大眾,令僱主請得放心用得安心!


          正因如此,印尼及菲律賓籍的女傭兼具先天及後天的 優厚條件,所以本公司特別推介印尼女傭給各香港 有意聘請家庭女傭的僱主!

 
 
     
  All Contents Copyright © 2006 Chin House Employment Agency Limited Limited.